13359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13359

有發現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情趣用品,想要去情趣店詢問價錢,

不太好意思,只好上網找看看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找到愛戀空間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價位較便宜,

但是又怕會買錯,還好有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開箱試用的分享



在這裡買,任何情趣的字眼都不會有,包裝好寄出和滿額免運

最後決定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情趣愛戀空間

很不錯可以試試,而且愛戀空間的服務也挺好呢的,





想要送情人的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深紫色帶有光澤的面料,襯托出白皙的肌膚,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評價折扣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愛戀空間情人



情人開箱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情趣評價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情人愛戀空間



折價券分享文情人情人愛戀空間 紫色浪漫!側開襟二件式睡襯衣 心得文開箱文

由新生代的布魯斯與黃姵嘉主演的《冥中注定我愛你》,在40度高溫的樹林中上演「冬季戀歌」橋段,只見兩人得穿著厚大衣裝浪漫,實際上兩人早已濕成一片。



當導演一喊卡,布魯斯立刻脫光上身散熱;黃姵嘉則嬌嗔對導演說:「導演,排戲時可以先不要穿大衣走位嗎?」導演許立達秒回:「兩位再忍忍吧。」



而唯美的樹咚橋段,也因為黃姵嘉的笑場而頻頻NG。拍戲拍出好默契的兩人,一點都不來電,一場情感流露的摸臉戲,布魯斯與黃姵嘉笑場變跳探戈,更在背完黃姵嘉後,布魯斯氣喘吁吁說:「我腿軟了。」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冥中注定我愛你》,將於4/2週日晚間9點首播,由導演許立達執導,布魯斯、黃姵嘉、陳珮騏、Igor柯逸華、林鶴軒、池端玲名、李穎、楚兒、梁皓嵐擔綱演出,故事與一樁百年荷蘭船醫命案有關,全片在台南市取景,走遍安平港、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四草綠色隧道等著名景點。



其中一場在四草筏竹排的戲,讓布魯斯吃盡苦頭,他苦笑說:「那場戲得用竹子撐竹筏,船上有兩個靈魂-姵嘉跟Igor,所以只能我自己掌舵,但靠一個人的力量掌控方向得花很多力氣,即使是大力士也沒辦法,因為竹竿很長,要擺動很難;加上天氣很熱,Igor又一直掉妝補妝。還好,最萬幸的是沒有蚊子。」



而一場浪漫唯美林間散步的戲,布魯斯與黃姵嘉卻險脫水!兩人得在高溫40度的樹林裡,穿上大衣製造「冬季戀歌」的浪漫情境,當導演許立達一喊卡,兩人立刻能脫就脫,布魯斯甚至打赤膊散熱,他說:「我有自備涼感噴霧,有鎮定的效果,真的太熱了。」黃姵嘉也吃不消地說:「天氣好熱,再穿上那件大衣,更是可怕,我只能隨時拿電風扇吹涼。」



兩人設計撫摸臉頰製造浪漫,卻變成十指緊扣跳探戈往前走,讓導演忍不住問:「請問兩人要走去哪?」黃姵嘉笑說:「我整個笑得太開心,笑到沒辦法思考,而且布魯斯一直在唱歌,我整個沒fu了。」



布魯斯笑說:「因這場戲設計我們倆當下是盲人拍MV,其實本來我是要摸姵嘉的臉,姵嘉卻伸手來要十指緊扣;最後還有一場樹咚的吻戲才爆笑,導演要我們一直親不到,最後親到樹皮,故意製造笑果,最後兩人身體幾乎貼在一起,她卻在我胸口一直抽動地笑著,讓我有點癢。」



黃姵嘉也說:「那吻戲就很蠢啊!親不到,怎麼樣都親不到,因為布魯斯是閉眼睛的,很可愛、很鬧的一場錯位吻戲。」末了,兩人還自動來段男背女的劇情,讓布魯斯懊惱說:「沒發現我現在有點腿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pyl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